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welcome1
Photobucket

2011年8月25日星期四

倒霉记录+开心记录xD

最近是怎样啊喂><

运势低?

倒霉?

昨天补习回跌

还那么多别学校的...

都不懂他们有看没有TT

吓死我飞上车去==

结果膝盖受伤去;3

今天跟那个阿pig玩在cempaka班玩

omg

衰到==

那几粒臭男生那边笑笑笑

谢谢你们的笑

我祝你们早日跌倒=D

还好今天没受伤-.-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还有

祝今天生日的圣伟

生日快乐ツ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顺便放一放那天庆祝的照片
那个阿pig整天那边吵我放:3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这3位男生吃什么吃到到蒋阿x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杰跟alex讲什么哦:O
没看到人家寿星忙着弄蛋糕吗..也不帮下==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最后放我跟女儿,阿pig的合照料
在厕所拍的
看到我衣服angry bird的有没有xD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照片不能放在太多

难看到==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