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welcome1
Photobucket

2011年8月21日星期日

朋友、我爱你们❤

再过3个月

我就正式毕业了

正式踏入社会


再过3个月

我就要

离开了这陪过我5年的中学岁月

这5年里

认识不少新朋友

可是时间很快

我们又要分开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昨天去帮我朋友庆祝生日

我很感慨

为什么之前不好好珍惜相聚的时间

现在才来体会分开的不愿

或许有人觉得

毕业就毕业

还可以约出来聚聚

说得简单

其实我们心里都知道

毕业后

大家都忙各自的

各飞东西

有人忙工作

有人忙学业

要像现在聚一起

真的好难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心情不好了

烦恼了

有你们陪我

听我哭诉

以后没有你们陪我了

怎么办?

我是难以抉择的人

每次都是你们给我意见

以后没有给我建议了

怎么办?

没有朋友在我身边

我很静

静到我快不认识自己了

如果以后我性格变了

怎么办?

你们都知道我爱唱歌

以后没人听我唱歌了

怎么办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朋友、我真的很需要你们

这3个月我会好好珍惜你们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