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welcome1
Photobucket

2012年1月30日星期一

1、2、3…木头人

1、2、3…


木头人、

在不表白天就黑了


不知不觉,1月就完了


这个1月,我经历了人生第1份工作


做工里我认识到很多很多朋友


老板们也对我很好


只是有时候要看顾客的脸色


因此,我看清了这个社会


人心的险恶。


在最后1天工作,1月21日


也是阿pig的生日


我一直想啊,要怎么给她个惊喜好


最后我就去买了蛋糕,在傍晚时候吓吓她


结果,我成功了 =P



















工作完了就是新年,


初一,


跟阿pig从下午出到晚上11点


我还把阿pig跟2个男的带到舅舅家


我是不是疯了,到底哪来的勇气 ~.~


初二,6个人来我家


1个女的,其他5个男的


还好老爸没说什么 :X



初3、4都跟家人过


初五,6点就出发去青山 =D



够早么? HAHA





















因为很早,所以很少人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表外甥,可爱到 :3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回去前,要拍照的,一年一次嘛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初6!三圣大团拜


出发去spring HAHA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原以为会1起看戏,结果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没票了 .x.x


晚上在三圣大家好HIGHHHH


可惜我都不认识


晚上还有烟花看 哈哈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今天初8,开学的开学,做工的做工

我好闷,好孤独

剩下我1个人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