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welcome1
Photobucket

2011年12月30日星期五

OMG 开学了!!

‘ 下星期三开学了?

怎么那么快啊,人家还没玩过啦 T^T ’


这句话,我不知道说了多少遍,也快说了10多年(感觉我很老蒋= =")

没想到不知道不觉我就这样毕业了,盼了那么久终于给我盼到了。

可是……

毕业,原来没有我们想象中的那么好…

在学校里,我可以跟同学聊聊八卦,只需要愁考试

可是毕了业呢?

在家除了做家务?参加活动?逛街?我还能干嘛阿?T^T

下星期就开始我人生第1一份工作了,还要做整天 O.O


以前一直吵着要毕业,不要去学校

怎么现在看大家开学,心里怎么很羡慕 ='D

俗话说:不管你再怎么讨厌学校,当你离开的时候,心里总会有点那么不舍

我好想回学校阿,哪怕再面对SPM也没关系 T^T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