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welcome1
Photobucket

2011年10月6日星期四

SPM!冲啊!!

30多天后的今天

我蒋在考场上

面对我人生中

最重要的考试<--老师每次蒋讲==

这个月我要怎么过啊啊



发明spm的人...

我画个圈圈诅咒你..........















最近真的压力到啊

时间过到蒋快做么

人家还没准备好的说












如果成绩真的不好怎样办












崩溃中~~
















这个月我还要跟我心爱的电脑分手

我舍不得~~

亲爱的电脑、你等我


















-LAST-

我来大大声喊~~
















阿尼托佛~~

SPM全A+~哦不~全及格然后5个creadit我就满足了.










再 LAST LASTTTT

明天不懂要去学校吗:3
















就蒋叭~~

晚安 :D


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