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welcome1
Photobucket

2011年6月3日星期五

脸书热

你的昵称实在够土 很多人用过

Lucy不寂寞 Fancy有一坨

还时常撞名

你的头像和你够像但不够诱惑

见过本尊的只有我




你加的人里面有七个非常火

全部是女的 我也有点火

你最Happy的是看到朋友数增多

其实全是我的姐妹




只是喝一碗杨枝甘露

你掏出手机拍个不休

把我晾在一旁像一块木头

让我 感觉有点寂寞





你是可以什么都不做

但不可以什么都不说

你又登陆了你脸书


分享直播你的生活





我是可以什么都不说

但不可以什么都不做

放下客户端立地成佛



我不想再游览你的脸书

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