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welcome1
Photobucket

2010年8月15日星期日

大人们,懂不懂?

青少年的内心世界里,常常会呐喊:'当我有需要时,当我有情绪时,当我有问题时,谁来安慰我?谁来陪伴我?内心里面就有个无底洞,需要抓住某些东西来填满.往往很多时候,他们会抓住当时候最容易得到的东西.比如说:
>>现在的青少年都有手机,他们就会一直发信息.
>>电脑[玩电动,面子书,上网]会让他们容易沉迷.
>>赌博.
>>建立草率的男女关系,希望自己被注意.
>>自我伤害.
>>暴饮暴食.
>>离家出走等等问题. 这些管道可以带给他们快感.


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