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welcome1
Photobucket

2010年2月6日星期六

我爱他 叮当

他的镜框留在某一节车厢~
地下铁里的风比回忆还重~
整座城市一直等着我~
有一段感情还在飘泊~


对他唯一遗憾是分手那天~
我奔腾的眼泪都停不来~
诺那一刻重来我不哭~
让他知道我可以很好~







我爱他~
轰轰烈烈最疯狂~
我的梦狠狠碎却不会忘~
曾为他相信明天就是未来
~ 情节有多坏都不肯醒来~

我爱他~
跌跌撞撞到绝望~
我的心深深伤过却不会忘~
我和他不再属于这个地方~
最初的天堂~
最终的荒唐~






如果还有遗憾又怎么样呢~
伤了~痛了~懂了~
就能好了吗~
曾经彼此依靠的肩膀~
如今各自在人海流浪~
逃不开爱越深互相伤害~
越深的依赖越多的空白~
该怎么去爱~




如果还有遗憾是分手那天~
让他知道我可以很好~

0 评论: